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廉政建设 回到首页
王庭大等院领导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2005-12-06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11月28日,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中纪委驻院纪检组组长王庭大同志、院监审局副局长李晓光同志等院领导在沈阳分院党组副书记马思同志、人事监审处处长魏军同志等的陪同下到我所调研指导工作。王庭大等领导首先听取了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所长成会明同志的所情介绍,和党委副书记王忠明同志关于我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
   王庭大同志对我所创新工程以来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并肯定了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亮点、值得更好地总结。王庭大同志指出:目前科学院处于最好的发展时期,越是好时期,就越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要通过党风廉政建设保护我们的科学家不要“倒下去”,为知识创新工程保驾护航。各单位要狠抓《实施纲要》的落实工作,抓紧惩防体系的建设,抓《实施细则》的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明年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召开。
   随后李晓光同志与我所各方代表进行了座谈与测评。在所期间,王庭大同志参观了所沈阳材料科学国家(联合)实验室、联合办公室、沈阳先进材料研发中心等地,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