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当前栏目:廉政建设 回到首页
我所邀请国家审计署同志作报告
2005-12-06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2005年11月25日,我所政研论坛邀请国家审计署驻沈特派办的同志到所作了题为《国家审计基本情况和对科研单位财务管理的建议》的报告,所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对于更好地改进我所科技经费管理和财务收支管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报告会后,大家就国家审计署沈阳特派办对我所的审计工作、如何加强财务管理、如何加强绩效审计工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我所政研论坛是为适应知识创新工程的要求,加强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贯彻“依法办所、以德兴所”的指导思想,经所党委研究决定而设立的,从2004年起已邀请所内外专家学者就思想工作、时事分析、创新文化、政策法规、管理策划等主题举办了系列讲座,在所内外产生了良好反响。(信息中心)

党群园地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