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视频播报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机关党支部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活动
2017-11-07 | 供稿:后勤机关党支部 】【打印】【关闭

  11月2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活动。党支部书记张达同志主持了讨论会。

  张达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同志宣读了中科院党组和金属研究所党委关于开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以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围绕“我在团队中的位置”这一主题,结合会前思考感悟和会上学习体会,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等实践,畅所欲言,深刻地总结了对于团队精神的认识,并剖析了自己与团队之间的密切关系。

  揣彦同志从一个工作多年老同志的角度,表明了自己在团队中的定位,就是帮助和指导年轻同志,作好“帮、传、带”的传承作用;王天威同志指出身处不同团队有不同定位,但是必须保持集体核心利益为原则,实现团队发展和个人发展共赢;张鹏同志对于自己的团队定位则是踏实和务实,让自己每一点小贡献汇集起来就是对团队的大贡献。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表明了自己对于团队中位置的认识。从后勤管理各部门办事制度、流程、团队合作以及如何为研究所做好科研支撑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后勤管理处孟宇群处长也围绕讨论主题,结合近几年后勤管理工作的实际变化从责任、信任和创新谈了自己的体会,希望我们后勤管理处各办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联动,发挥老中青的各自作用,提高后勤保障的能力、质量和稳定性,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研究所科研工作发挥服务保障作用。

  张达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对大家的认识表示赞同,并指出作为党员同志,务必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从团队中来,到团队中去,扮演好不同的角色。老同志发挥“传、帮、带”的作用,新同志积极努力,坚持弘扬团队精神,为金属所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通过 “我在团队中的位置”主题讨论,使支部的党员同志明确了自身的团队定位,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自信心和自豪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做贡献。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