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视频播报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机关分工会和党支部联合组织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11-07 | 供稿:后勤机关党支部和分工会 】【打印】【关闭

  9月22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和分工会共60余人,前往辽宁省著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锦州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期间,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在雕像前合影,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随后,一行人员参观了辽沈战役纪念馆,并重温了解放战争辽沈战役的全部过程,革命前辈留下的书信与遗物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对辽沈战役纪念馆参观,全体人员踏访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解放精神。解放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红色文化遗产,不仅属于过去,更属于现在和将来。面对高大庄严的雕塑,追忆白山黑水间革命先烈浴血奋战,抛头颅洒热血,激发了全体同志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让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从中汲取力量,凝聚勇于奉献、服从大局,做好园区后勤管理服务工作的力量。

  9月23日,后勤机关分工会和党支部共60余人,又前往锦州闾山开展拓展训练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不仅参观了闾山的自然风光也进行了拓展训练。本次拓展训练锻炼了团队意识以及协同能力,不仅互相熟悉了,也为以后在后勤管理服务的集体工作中互相协调配合打下了基础,使大家强化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以便更好的为金属所的建设奉献自己最大的能量。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