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视频播报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金属所党委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7 | 供稿:党办 】【打印】【关闭

  11月7日下午,金属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就研究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研讨和部署。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郝欣主持,在所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认真研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重点学习,并针对报告所涉及的科技创新方面的重要举措谈了自己的理解和体会。

  会议还对金属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所党委要统筹做好全所学习贯彻工作的组织领导,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入学习讨论。全所党员、职工、研究生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更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