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第一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支部年度工作总结
2021-12-21  |          【 】【打印】【关闭

  20211214日,高温结构材料研究部第一党支部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支部党建工作民主测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亦胄主持。 

  会上,周亦胄书记首先作支部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他号召全体支部党员要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围绕国家重大需求开展工作,发挥团队优势,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他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坚决维护党的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与会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纷纷表达自己对学习会议精神的深刻感受和体会。 

  最后,与会党员进行个人总结、党员民主评议和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党员们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改进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想法,促进支部发展,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书记周亦胄作报告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