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2  |          【 】【打印】【关闭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在中国共产党再次来到新的历史起点之时,会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党支部按照院党组和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积极组织支部成员以多种方式学习会议精神,包括以党小组和党支部形式组织集中学习、线上参加专题培训等。 

  首先,支部3个党小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主题,分别组织了集中学习。随后,1220日,支部在李薰楼24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多位党员积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此外,支部为向全体党员拓宽学习途径,鼓励全体党员通过中国科学院继续教育网参加有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专题班进行学习。 

  通过多种方式和多次的学习,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十个坚持”、党的属性和党的历史使命的理解,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使全体党员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勇担党和国家赋予科研人员的任务,脚踏实地,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一往无前。 

图1 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成员以线下、线上联合方式集中学习

图2 先进炭材料研究部党支部在李薰楼249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