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科研管理党支部召开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大会
2021-12-30  |          【 】【打印】【关闭

  1216日,科研管理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支部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粮主持。 

  首先,由支部党员、资产处处长储昭贶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储处长从中国共产党经历百年奋斗历程、夺取四个阶段的重大成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十三方面伟大成就和党在百年奋斗征程中的十大历史经验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随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畅谈了心得体会,结合思想政治和业务工作,进行个人总结。 

  最后,支委南黎介绍了民主测评有关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对党支部的民主测评和对党员的民主评议。 

 储昭贶同志作党课报告

会议现场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