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材料动力学与纳米金属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
2021-12-31  |          【 】【打印】【关闭

  按照所党委要求,材料动力学与纳米金属党支部于20211220日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党员个人总结、民主测评和推优等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镇波主持。 

  202111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按照院党组和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材料动力学与纳米金属党支部在前期以党小组形式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再次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强化学习贯彻效果。会上,支部委员高博同志做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介绍了党的三大“历史性决议”、学习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理解。 

  其后,王镇波同志向支部党员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的工作总结。重点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科院重要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以及“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活动,进行了工作总结。与会支部党员认为,2021年,本支部活动丰富多彩、成绩显著,进一步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和个人工作情况,依次发言进行个人总结。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应牢记使命、不忘担当、负重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发言过程中,大家也结合所在研究部和课题组的主责主业,围绕对基础研究工作的理解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组织了支部民主测评、党员民主测评和党务干部民主测评等,并推荐了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支部书记王镇波同志作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

党员个人总结发言

党员个人总结发言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