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专栏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所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培训
2022-11-15  |          【 】【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工作,118日上午,所党委在离退休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培训活动。党委办公室主任赵翔宇、离退休办公室主任罗丽等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罗丽主任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并通过“数”读二十大报告和学习二十大报告金句的方式,强化对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的学习。原党总支书记刘广新作了题为“如何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工作”的经验交流报告,他通过总结多年的离退休党务工作经验,就如何开展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分享。赵翔宇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撤销离退休党总支、成立离退休二级党委的背景,党办业务主管张孝楠同志向大家介绍了成立二级党委需要履行的组织程序。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来到师昌绪楼参观我所科技成果展室和中科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研究所取得的一系列新成绩,大家倍感荣耀和欣慰,要坚持离岗不离党,将金属所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 

培训内容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

二十大专栏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