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学习动态
离退休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07-17  |          【 】【打印】【关闭

  7月12日,金属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离退休党总支44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办副主任赵翔宇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徐岩列席会议并作党课报告。

  刘广新书记代表上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他从离退休党员队伍现状、离退休党总支主要工作、党总支工作的体会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届离退休党总支的工作。

  在大会选举中,44名离退休党员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此次选举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执行,程序严格,稳妥有序。

  最后,徐岩副书记对大会的圆满举行和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向离退休党代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目标,并介绍所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最新进展。结合离退休党员干部的特点,徐岩同志提出了具体的希望和要求,他指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实际,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做好主题教育的学习,同时做好离退休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的宣传工作。

  会后,离退休党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党总支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总支书记、总支副书记,并对总支委员进行了工作分工。

党总支书记刘广新作工作总结报告

徐岩副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

赵翔宇主持会议

党代表合影留念

 

文档附件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科院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cashq.ac.cn

沈阳分院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mail.syb.ac.cn

金属所征集意见邮箱地址:buwangchuxin@imr.ac.cn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