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所内新闻
特种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开展“走访中广核研究院”暨联合党建活动
2021-04-26  |          【 】【打印】【关闭

  202146日,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贯彻落实<关于破解两张皮问题 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的工作方案》,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深度结合,特种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开展“走访中广核研究院”暨联合党建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马颖澈同志带队,支部部分党员和研究部优秀科研骨干一起前往中广核研究院进行业务与党建工作交流。中广核研究院领导、专家以及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相关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交流。中广核研究院领导、专家对金属所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与金属所建立良好的合作机制,积极规划未来合作方向和研究内容,进一步明确实现合作的具体举措。 

  支部书记马颖澈同志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本次走访交流活动是特种合金研究部党支部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的主题活动之一,是支部党小组层面的首次对接,后续将继续扩大支部的交流和推进合作。中广核研究院对接党支部邓勇军书记对特种合金党支部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且对这种联合党建的活动方式表示高度认同。经过讨论,双方确定了以党小组对接方式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并建立长效的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交流的机制。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

建党百年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