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所内新闻
特种合金研究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职工集中学习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
2021-04-16  |          【 】【打印】【关闭

  202142日上午,在师昌绪楼403会议室,特种合金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和研究部全体职工大会,邀请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谢光锋同志作主题报告,集中学习侯建国院长在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颖澈同志主持。 

  会上,谢光锋书记为大家作了以“以价值评估新实践,落实院党组新部署”为题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价值评估角度结合科研工作实际,深刻解读了院工作会议精神内涵并传达了中科院的最新要求。谢书记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正确的人才观,探索价值评估抓落实,需要科研工作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以保障金属所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与会职工专心听讲、认真记录,深入学习了院工作会议精神,并在报告后与谢书记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究部主任戎利建研究员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研究部全体职工要将院里改革与金属所工作实际相结合,时刻牢记我们是国家队”“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遵循良性发展理念,把研究部做大做强。也希望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同志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促进研究部的发展和重大科研成果产出。  

谢光锋书记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

建党百年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