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您现在的位置: 所内新闻
金属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和党旗合个影”健身走
2021-06-28  |          【 】【打印】【关闭

  611日,金属所举办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我和党旗合个影”健身走活动。党委书记徐岩同志,李依依院士,综合办公室主任关德慧、人事处处长都祥元等领导亲自来到现场与老同志共享这欢乐时光。活动吸引了400余人参加。 

  上午9点,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老同志欢聚在金属所离退办,他们中有88岁的离休干部,有入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还有近百名80岁以上的高龄老人,其中最长者96岁。他们披上红色纱巾,挥舞着鲜红的党旗和国旗,喜气洋洋兴高采烈的开始健身走。 

  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传承红色基因,健身走活动还增设了“我和党旗合个影”环节。当浩浩荡荡的队伍来到广场,广场上立刻成为一片红色的海洋,人们纷纷与党旗合影留念,一组组精彩的画面,一张张欢乐的笑脸,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幸福的晚年生活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准备出发 

李依依院士、徐岩书记与大家合影 

科学心向党 

 

启航新征程 

我和党旗合个影-摄影队 

我和党旗合个影-太极拳队 

我和党旗合个影-舞蹈队 

我和党旗合个影-合唱团 

浩浩荡荡的队伍

我和党旗合个影 

附件

建党百年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