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非平衡与微电子材料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四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2016-12-02  |  供稿: 非平衡与微电子互连材料党支部        【 】【打印】【关闭

  20161129日,非平衡与微电子材料党支部在李薰楼457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四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支部书记刘志权主持会议。

  支部书记刘志权首先就专题四“学宗旨,科技创新为民”的内容,用PPT介绍了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以及在全国科技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内容。其次对《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白春礼书记的讲话等内容进行了PPT形式的宣贯与解读。最后简要介绍了纪录片《筑梦中国》、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榜样》的内容,并号召支部成员进行深入学习体会,通过实际案例深刻理解“两学一做”的宗旨与意义,并在实际科研创新工作中得到体现。

  宣讲过后参会党员就“创新驱动发展”、“做合格党员”、“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片内容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其中卢柯研究员就自身参加的全国政协会议谈了个人体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强调了自中央到地方的一系列“从严治党”的政策、成效,深得民心。

  本次学习活动,使支部党员加深了对有关理论的学习和掌握,坚定了个人的共产主义信仰,并进一步提高了共产党员的政治觉悟。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