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中央精神  |  评论解析  |  学习资料  |  先进典型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分析测试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专题四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
2016-12-21  |  供稿: 分析测试部党支部        【 】【打印】【关闭

  20161213日,分析测试部党支部在师昌绪楼408会议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四的学习,并结合中央和科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支部书记张滨主持会议。

  首先,党员同志们学习了十八界六中全会的主要会议内容及其重要意义。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经验,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接着,观看十八界六中全会公报解读的视频,全会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支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

  随后,学习了丹东市凤城市原党委书记毛丰美的先进事迹。在他担任村干部的30多年里,始终把为民解忧、为民造福作为不懈追求,满腔热忱地为村民做好事、办实事,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他用苦干加巧干,为村民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扎根农村一辈子,用实干书写着基层党员的为民情怀;他将毕生心血献给了农村,用字铸就起一座令人景仰的党员丰碑。一个个珍贵的历史镜头使全体党员感受到了毛丰美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他用自己的一生,深刻诠释了两学一做的精髓。

  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四结合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科技创新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文档附件
・ 

中国科学金属院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