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活动简报  |  政策文件  |  理论综述  |  专家解读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报道
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组织“增强研究部凝聚力”系列活动
2013-10-30  |  供稿: 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        【 】【打印】【关闭

  根据党支部2013年工作安排,并结合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要求,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党支部和分工会以“增强研究部凝聚力”为主线, 于1017日和18日集中两天时间,分别召开了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部内部学术交流会以营造研究部“和谐、合作、创新、进取”的文化氛围。

  17日的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如何在研究部科研活动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各位党员分别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对研究部发展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18日的内部学术交流会分别熊天英研究员和宫骏研究员做专题报告,介绍了各自课题组的研究方向、目前重点工作以及未来一些设想,与会者在上述两个报告的基础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研究部主任孙超研究员对两天的活动做了总结,并就研究部的发展和职工关心的工作与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会后,研究部职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活动。

  此次活动把所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落到了实处,促进了研究部课题组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加强合作起到了促进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研究部的学术氛围,对研究部科研人员特别是青年科技人员的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提高也会有一定帮助;员工间也加深了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