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活动简报  |  政策文件  |  理论综述  |  专家解读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简报
金属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二期
2013-09-06  |  供稿:        【 】【打印】【关闭

  一、830日,所党委下发了《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二、93日上午,所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忠明,副所长、党委委员张健,民主党派、青年职工代表刘岗,留学归国人员代表雷浩,博士研究生代表王晓欣等参加了在沈阳分院举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围绕中科院的定位、青年人才的吸引和培养、院机关改革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三、93日下午,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研部门负责人、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共106人参加了分院组织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报告会,听取了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同志作的专题报告。

  四、93日至4日,我所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支部书记和支委培训活动,会上传达了我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方案,并针对离退休党员的特点,就如何结合“同心共铸中国梦”和“三老四促”等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五、95日下午,我所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和支委32人参加了在我所北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国梦”》视频报告会。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