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活动简报  |  政策文件  |  理论综述  |  专家解读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简报
金属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三期
2013-09-12  |  供稿:        【 】【打印】【关闭

  一、910日,所党委中心组举行会议,讨论制定了中心组学习制度,并明确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计划;讨论确定了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的工作安排,每位党委委员负责联系3-4个党支部,广泛听取全所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

  二、金属所各党支部按照所党委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96日,金瑞公司党支部与综合管理处基建办联合组织了学习交流活动,共同参观了我所莫子山园区的建设进展情况,为更好地服务研究所园区建设、促进部门间协同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97日,人事财务研究生部党支部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中国梦、金属所的梦与我的梦”主题研讨活动,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生活轮流发言,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关注个人的梦想,将中国梦、金属所的梦与个人梦想有机结合,加强了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巩固了人事财务研究生部党支部的凝聚力。

  910日,学报信息部党支部结合本部门学术期刊编辑出版工作举办了“编辑部主任论坛”主题报告会,负责我所6本期刊的5位编辑部主任结合本职工作分别作了专题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提升了党员干部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促进内部沟通与交流。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