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报道  |  活动简报  |  政策文件  |  理论综述  |  专家解读金属所党群园地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简报
金属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简报第四期
2013-09-24  |  供稿:        【 】【打印】【关闭

  一、913日,按照中科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和沈阳分院党组的要求,完成了对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中的党员进行补充民主评议工作,共收到民主评议表333份。

  二、916日下午,所党委举办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党委书记、副所长王忠明,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谭若兵,副所长张哲峰,副所长、党委委员张健等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管理和支撑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共计27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王忠明书记主持了本次学习活动,并作主题发言。他结合学习我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并对我所职能部门的工作提出了改进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学习活动期间,还征求了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所党委和所里各方面工作的意见。

  三、918日上午,退休二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生活会,党委委员熊天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广新、党办副主任赵翔宇以及支部党员40余人参加了这次学习活动。会上,支部书记刘志杰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了十八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了金属所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安排,并针对离退休职工如何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对所党政领导班子在研究所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文档附件
? 
相关信息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党办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电话: 024-23971507  邮箱: office@imr.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