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疲劳与断裂实验室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最新动态 回到首页
祝贺张皓扬、李天夫通过考评加入课题组
2018-11-02  |          【 】【打印】【关闭

  张皓扬简介:2011年9月在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学士学位;2014年3月在北京科技大学国家材料服役安全科学中心获得硕士学位;2014年3月至2015年12月就职于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能源装备材料科学研究所;2015年12月进入沈阳科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2018年11月正式加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材料失效分析中心,从事工业构件的失效分析工作。

  李天夫简介:2013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16年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同年进入沈阳科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工作。2018年11月正式进入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材料失效分析中心,主要负责构件的加工工艺失效分析及产品质量改进方面的工作。

材料疲劳与断裂实验室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材料疲劳与断裂实验室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