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2012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设备项目顺利通过现场验收
2013-08-23  |          【 】【打印】【关闭

  8月21日,我所承担的2012年度修缮购置专项(以下简称修购专项)设备项目顺利通过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修购专项办公室组织的现场验收。张健副所长参会并致欢迎词,科技处、财务处、所办公室、高温合金研究部、分析测试部、公共技术服务部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修购专项是围绕全院重点目标、任务,结合研究所科研优势、研究重点、基础条件和人员队伍现状,按照共建、共享、共用原则,搭建的院内科技创新平台。

  我所2012年度修购专项获批4个平台项目,包括:金属材料微量、痕量元素分析平台项目单晶高温合金材料及叶片研发实验平台项目纳微米尺度结构的成型和加工平台项目“HitachHF2000透射电镜数字成像改造项目。项目于20121月启动,20136月完成。项目建设过程中,科技处、财务处、所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课题组)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保障了项目建设任务顺利完成。

  验收会上,验收组首先听取了科技处王忠良副处长的项目管理工作报告、谭军研究员等的项目工作报告及经费决算报告,随后现场查看了设备运行情况及审核文件档案。验收组一致认为:项目工作组能认真履行职责;设备采购符合政府采购规定;设备功能和技术指标达到批复及合同的要求;设备已按平台运行管理,开放共享;经费使用符合相关规定;文件档案齐全。专家组一致同意金属所2012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设备项目通过现场验收,并对项目档案管理等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验收会现场


张健副所长致欢迎词


院修购专项办领导及专家


王忠良副处长作项目管理工作报告


专家现场查看设备运行情况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公共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