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中科院东北-上海-合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交流会在金属所召开
2013-09-22  |          【 】【打印】【关闭

  91617日,中科院东北—上海—合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工作交流会在金属所师昌绪楼4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简称条财局)主办,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区域中心承办。条财局曹凝副局长、张红松高级主管、姜言彬主管,东北、上海、合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包括中国科技大学)相关机构的领导、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56人参加了交流会。

  金属所副所长谭若兵代表区域中心致辞。条财局曹凝副局长讲话,对东北、上海、合肥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上海、合肥、东北大型仪器区域中心代表分别作了区域中心工作交流报告,金属所、宁波材料所、中国科技大学分别作了所级中心经验交流报告,长春光机所、上海微系统所等作了功能开发项目交流报告。会上,参会代表就技术人才培养与稳定、运行成本核算与控制、技术创新与支撑能力提升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金属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实验室。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参会代表普遍反映收获很多,兄弟单位的一些优秀经验可以借鉴、学习,对进一步推动技术支撑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谭若兵副所长代表区域中心致辞

曹凝副局长讲话

区域中心工作交流

所级中心经验交流

功能开发项目工作交流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公共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