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中国科学院电镜技术联盟常务理事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联盟增选理事会议在我所召开
2020-12-10  |          【 】【打印】【关闭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电镜技术联盟常务理事会2020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暨联盟增选理事会议在金属所召开。金属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徐岩出席会议并致辞,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白雪冬研究员总结汇报了联盟过去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

  会上,联盟常务理事会投票选举增选了五家理事单位: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中科院兰州化物所、中科院电工所、中科院自动化所、中科院福建物构,徐岩书记向新增选的五家理事单位的五位理事颁发了聘书。联盟理事单位由原来的五家院内研究所增至十家,进一步扩大了联盟在院内的覆盖领域,为联盟今后深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与会人员还对电镜联盟LOGO设计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发展远景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

金属所党委书记徐岩致辞

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白雪冬做工作汇报

联盟理事会及秘书处参会人员合影

金属所徐岩书记为新增理事颁发聘书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公共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