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工作动态 回到首页
金属所在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与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评优秀
2021-12-27  |          【 】【打印】【关闭

  2021年5月至9月,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委托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工作,涉及25个部门346家单位。金属所等50家单位因管理制度规范,科研仪器设备运行使用效率高,对外开放共享成效明显,考核结果为优秀,获得120万元经费奖励。 

  所高度重视科研设施与仪器平台建设,已建成了包括结构分析平台、成分分析平台、物理性能测试平台、力学性能测试平台、服役行为测试平台等在内的一系列较为完备的公共技术支撑平台,并培养了一支较高水平的技术支撑队伍。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公共技术中心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