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ARP申报相关
·出国报销
·出境须知
·入境须知
·其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服务指南 > 出境须知
购汇的注意事项
 
2009-10-26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1、无论在何地办理护照及签证,都应该在户口所在地的中国银行分支机构办理换汇手续。为了方便在北京签证后直接出境的异地居民购汇,如签证日期与出境日期(以机票或火车票为准)间隔在三日之内的,则可以持护照、签证、身份证及出境机票或火车票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办理购汇。

  2、自费出国留学供汇对象为攻读大学本科以上学位的人员,可申请换第一学年的学费和生活费,第二学年以后的学费和生活费不在供汇标准内。

  3、凡持一次性旅游护照者,需由旅行社统一办理换汇手续。

  4、持多次往返的往来于港澳的通行证者,一年内多次出境只供换汇一次。

  5、凡购汇均需出境前办理,事后不予补办。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