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活动动态 回到首页
唐云龙研究员荣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2020-10-19  |          【 】【打印】【关闭

  10月18日,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颁奖仪式在浙江温州召开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上举行,100名青年科技工作者获中国青年科技奖。其中,我所唐云龙研究员荣获中国青年科技奖。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中组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中国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者不超过100人。 

 

科学传播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