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传播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科普讲堂 回到首页
21世纪人类面临的14大科技难题
2010-05-13  |          【 】【打印】【关闭
2月15日,美国国家工程院公布由专家评选出的人类在21世纪面临的14大科技挑战,内容涉及四大主题:环境的可持续性、健康、减少易被攻击性和生活乐趣。这些挑战由美国全国科学基金会邀请来自各个领域的专家评选,评选结果已由来自50多个领域的其他专家审阅。专家认为,如果这些难题被攻克,人类生活质量将有所提高。
我们的翻译工作希望能为未来我所科研创新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由于14大科技挑战涉及领域广泛,而我们的英语和专业知识水平有限,翻译中在所难免出现了诸多错误或不确切之处,请读者谅解。
 
 
科学传播_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