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联系我们  了解金属所
当前栏目:综合新闻 回到首页
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举办2015年度第四期学术报告会
2015-06-18  |          【 】【打印】【关闭

  617日,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成功举办了第四期学术报告会,此次学术报告会以核电材料腐蚀为主题,大约40余位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吴欣强研究员、胡红祥博士、博士生王家贞和韩姚磊分别作了题为压水堆核电站注Zn水化学应用基础研究进展核电站蒸汽发生器管束流致振动的数值模拟在高温高压水中快速划伤电极技术的应用电解抛光对镍基合金高温高压水环境腐蚀行为影响的报告。学术报告后,重点实验室主任韩恩厚研究员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加强重点实验室内部学术交流,增进课题组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科研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报告人合影

 

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中国科学院核用材料与安全评价重点实验室

版权所有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辽ICP备05005387号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