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需求
·博士后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招聘博士后
 
2015-06-19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抗菌不锈钢组招聘博士后1

  一、岗位职责

  主要从事金属材料的微生物腐蚀行为与耐微生物腐蚀新材料的研究。

  二、任职条件

  1.材料或腐蚀电化学相关专业;

  2.博士学历;

  3.熟悉材料表面分析等实验技术,具有微生物腐蚀研究背景经历者优先;

  4.吃苦耐劳,踏实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三、报名要求

  有意竞聘者,请填写《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求职登记表》(见附件),命名为“姓名-学校-专业-学位-毕业时间”,发送至xudake@imr.ac.cn。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专用材料与器件-抗菌不锈钢”。

  报名截止时间:2015830日。

  联 系 人:徐大可
  电子邮箱:xudake@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