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文化活动
·创新案例
·所报《金属之光》
·创新文化内涵
·形象标识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创新文化内涵
金属研究所质量方针
 
2009-07-31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本所质量方针是“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科技领先,争创一流”。它是全所各类人员和各个部门,在开展研究、开发、生产为主体的质量活动中必须遵从的行动指南。

  1.1 “质量第一”:是要求全所职工懂得质量是我所的生命,只有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思想,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求得生存和发展;"质量第一",包括科研质量、工作质量,最终体现在科研项目、开发项目、生产项目的质量中;"质量第一",是在全所科研、生产、开发等各项活动中,当质量与数量、质量与成本、质量与进度发生矛盾时,坚持把质量放在首位。

  1.2 “用户至上”:体现了本所对使用方的承诺,保证提供给使用方质量可靠的产品;持续不断的质量改进是本所追求的方向,竭诚为使用方服务,以满足使用方需求为产品质量的最高标准。

  1.3 “科技领先”:是采用不断创新的技术和手段,在材料科学的若干领域,争得国际一席之地,特别是在新型低维材料、金属功能材料等活跃领域参与竞争,重点发展轻质、高强、高韧材料,满足社会可持续发展对材料环境相容性与协调性的更高要求。

  1.4 “争创一流”:就是瞄准国家重大需求,在材料科学及相关领域提供创新知识,为新材料实用化和产业化、为富国强军做出重大贡献,在争创一流管理、一流产品、一流服务的基础上,把我所建设成为材料科学领域国际一流研究所。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