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文化活动
·创新案例
·所报《金属之光》
·创新文化内涵
·形象标识简介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 文化活动
金属所离退休职工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摄影展开幕
 
2015-07-02 | 文章来源:离退办        【 】【打印】【关闭

  619,金属所离退休职工《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摄影展》在离退办展室正式开幕。离退办高度重视和支持,离退休职工摄影协会精心策划,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30余位摄影爱好者参加此项活动,共展出摄影作品54幅。  

  为了展出满意的照片,离退休职工组织参观了九一八纪念馆和烈士陵园,有的老同志努力收集老照片,还有的老同志专程到北京参观卢沟桥遗址……,经过大家辛苦劳动和精心编辑,摄影展圆满开幕。 

  这次摄影展紧扣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参展作品从多个角度回顾和再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进程,张张照片紧紧围绕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极具震撼力。 

布展结束合影 

展室全景图 

参观展览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