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金生小区”引进物业服务公司实现小区大门、车辆停放及园区秩序一体化物业管理有关情况的通告
 
2016-09-18 | 文章来源:金生小区业主委员会        【 】【打印】【关闭

  金生小区全体业主: 

  为了解决金生小区交通秩序混乱现象,改善小区公共环境和秩序,实现小区大门、车辆停放及园区秩序一体化管理,在两所的大力支持和金生社区委员会的积极倡导、协调帮助下,金生小区于2016年3月25日成立了“金生小区业主委员会”。 

  金生小区业主委员会在2016年8月4日通过公开招标,选定《金生小区大门、车辆停放及园区秩序一体化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服务企业,最终由沈阳嘉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标,并于2016年9月9日经双方友好协商签订了《金生小区大门、车辆停放及园区秩序一体化物业管理服务合同》。根据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要求,初始签订的合同期限为2年,自2016年9月9日起至2018年9月8日止。合同约定“实现小区大门车牌号码识别系统管理,严格把控车辆进出通行,杜绝与本小区无关的外来社会车辆进入;实现小区内车辆行驶有序,按位停放,人行道、行车主干道、消防通道、绿地及休闲广场等地无占位停车现象;实现安静、整洁、有序的文明小区,无占道经营、乱收废品及其它影响园区秩序的现象发生”。物业服务公司从事《金生小区大门、车辆停放及园区秩序一体化物业管理》项目的费用来源于园区停车占位收费,以收取停车费作为园区物业服务酬金,沈阳嘉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已于9月12日起,开始进驻园区逐步实施管理。 

  今后希望广大业主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一起建设好美丽的家园,给园区业主创造一个安静、整洁、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