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第四次徒步竞赛开赛通知
 
2016-10-11 | 文章来源:工会        【 】【打印】【关闭

各位工会会员:   

  按照所工会活动计划,所工会定于1014日举办第四次徒步竞赛,也是本次活动最后一次比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走出健康,走出快乐,推动我所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比赛形式:集体半月赛,即以分工会为单位,日均运动5000步以上会员的比例作为参与率进行评比。

  2、比赛时间:10月14日至10月28日(共计15天)。

  3、奖励办法:会员参与率达到60%及以上的分工会,所工会将为参赛者发放优秀奖;会员参与率低于60%的分工会,所工会将为参赛者发放纪念奖。

  4、数据上传截止日为本次比赛终止的第三天下班前,即10月31日17点前。

  特别声明:

  请参赛者自觉遵守体育道德规范,诚实守信,杜绝弄虚作假。如有运动步数超常态,工会将组织职代会合议,讨论是否取消本人参赛资格。

  为使所工会准确汇总参赛人员的运动数据,保证统计数据公平公正,请各位会员在比赛要求时间内上传数据。过期上传数据将影响本人成绩,后果自负。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