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度师昌绪奖学金的通知
 
2017-02-20 | 文章来源:研究生部        【 】【打印】【关闭

  根据师昌绪奖学金章程(请在研究生部主页上查询),现启动我所2017年度师昌绪奖学金的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在师昌绪奖学金获得者中推荐申报院设奖学金。

  22016年秋季转博的硕博连读生可按硕士生参评师昌绪奖学金,我所与中国科大、大连理工、东北大学、上海科大联合培养实验班学生可申报师昌绪奖学金。

  3、申报材料和要求执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师昌绪”奖学金章程》。包括:

  1)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师昌绪”奖学金申报表;

  2)自我表现介绍和从上次获得本奖学金以后所取得的科研成果简介 

  3)代表性论文抽印本(限2篇)和发表论文(只填写已发表或接收的论文)、申请和已授权专利目录;

  4)技术突破及社会、经济效益证明材料及其它获奖证明材料等。

  4220—37日,申报者准备材料,请于371700前提交上述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二份及电子版(邮件发送)。

  53月中旬,材料汇总、学科组初评。

  63月中下旬,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

  74月下旬,推荐、申报院设奖学金。

  82017年春季毕业(即20167月以后答辩)的应届生可参与申报,但按照中科院相关规定,不能被推荐参评院设奖学金。

  9、凡在学期间曾获得师昌绪奖学金的,本次申报材料内容应为最近一次获奖之后的工作。

  10、相关文件和表格请见附件或到研究生部网站下载。

  联系人:刘敏 mliu@imr.ac.cn
          贺影 yhe@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