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OA系统相关事宜的说明
 
2017-03-17 | 文章来源:综合规划处        【 】【打印】【关闭

  一、审批:

  OA系统仅用于器材采购、外包加工测试等业务的审批,而合同用印、验收及结算业务需线下办理。

  二、合同用印:

  须将上传并通过审批带有合同编号的合同文本进行打印,同纸质合同一同加盖合同章,综合规划处留存打印的合同文本。

  三、验收:

  1、器材采购:①材料:填写“领料单”,一式两份;②设备:打印“入库领用单”,一式三份;设备成本追加填写“领料单”一式三份。

  2、外包加工测试:填写“外包加工测试验收单”,一式两份。详见附件。

  四、预付款:

  须将OA系统中审批后的“预付款单”、“审批单”打印,连同部门领导签字后的“ARP借款单”到综合规划处办理相关业务。

  五、结算:

  须将OA系统中审批后的“结算单”、“审批单”打印,连同部门领导签字后的“ARP报销单”、“领料单”、“入库领用单”或“外包加工测试验收单”到综合规划处办理相关业务。

  另:从3月20日至4月14日OA系统试运行期间,综合规划处将在每个工作日下午集中办理网上审批业务。请大家安排好时间。

  

文档附件
附件:外包加工测试验收单.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