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财务处“IMR财讯”微信企业号正式上线通知
 
2017-04-28 | 文章来源:财务处        【 】【打印】【关闭

  为更好向我所职工,特别是科研人员提供财务管理方面的专业化服务,以利于科研人员潜心科学研究,财务处主办的“IMR财讯”微信企业号即日起正式上线。

  “微信企业号”将积极宣贯国家关于科研项目和资金管理的政策法规。纵向课题重点关注项目预算与调剂、经费支出、财务决算和验收方面;横向课题重点关注合同管理、收支配比、税务筹划方面。

  同时为提高工作效率和便利,“微信企业号”提供了常用报表、报告模板链接和实用财务工具。

  这也是一个财务处与研究部和所内职能部门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我们将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财务管理及服务工作。

  一、用户注册

  该微信企业号仅面向所内职工开放,需要实名注册,注册流程如下:

  1、扫描下方“IMR财讯”二维码,进入注册。

  2、输入本人所内邮箱地址后会提示发送验证码到本人邮箱。

  3、请进入本人邮箱后查看邮件中所示验证码,回到验证窗口输入验证码完成验证。

  4、如邮箱未收到验证码或出现其他未能成功注册情况,请咨询财务处。

  二、栏目设置情况

  “IMR财讯”微信企业号目前设置了三个栏目,具体情况如下:

  1、通知公告

  用于向所内发布财务处最新经费管理、日常报销等工作内容的通知公告。

  2、政策解读

  用于实时发布国家经费管理、财税管理政策解读;链接国家政策规定、金属所政策规定原文,便于实时学习、查阅;链接我所日常报销常用表格,便于随时下载和填写。

  3、财务助手。

  用于陆续发布财务处国家经费课题预算说明编制模板、重点研发计划间接经费计算器、劳务费计算器、差旅费住宿、补助标准查询助手等实用的财务工具。

  三、用户答疑交流方法

  可在微信企业号对话框中直接给财务处留言,我们会通过电话、邮件、或直接通过企业号尽快回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克檐;电话:83970671;电子邮箱:kycui@imr.ac.cn

  “IMR财讯”企业号二维码如下: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