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高新技术标准化助力国民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项项目“通知的补充说明
 
2017-07-25 | 文章来源:院地合作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随着与院里的进一步沟通,现对之前发布的申报中国科学院“高新技术标准化助力国民经济发展能力提升专项项目”进行几点补充说明,以便于大家申报:

  1) 申请范围(新材料)优先选择具有应用前景的材料,院里希望该次申报同时为未来产品和技术的转移转化提供一个有效的平台;

  2) 项目执行年限初步定为3~5年;

  3) 申请得到批准后,每个项目预计或获得15~20万的资助;

  4) 对于同一类材料,可以在项目运行过程中申请1个或多个标准,但一类材料仅能申请一个项目;

  5) 可以与其它单位共同申请,但合作单位仅限于中科院系统的研究所。

  由于院里对此次申报的相关事项也在逐步完善,随时欢迎大家咨询和提问,质量办将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与院里进行充分的沟通。

  申报材料按照附件中的《编写提纲》填写,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年7月31日。申请书(电子版)填写完成后由质量办公室统一上报。

  联系人:刘明月
  电 话:23971803
  邮 箱:myliu@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