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8-23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按照《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院启动了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申报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标准及范围:

  1、在我院国际科技合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高水平外籍科技与管理专家,具体内容参看《关于印发〈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管理办法〉的通知》(科发际字〔2007〕26号)。

  2、港澳台地区以及侨居国外的中国籍专家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3、已获得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友谊奖”或“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的外籍专家,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二、申报材料: 

  1、本年度采用ARP系统申报,不再接收其他纸件申报材料。

  2、请申请人登陆ARP“国际合作”模块下“国际科技合作奖”进行填报。填写完整后提交外事办审核。

  3、附件要求。所有附件材料需按要求保存为单一文件(word或pdf格式)后上传至ARP系统。附件内容顺序参照《国际科技合作奖附件》(见本通知附件2),无相应附件内容的,注明“此部分无内容”。

  4、申报要求:

  a、材料要翔实可靠,数字准确,重点突出;

  b、对曾申报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友谊奖”或“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但未获奖的外籍专家,申报时须在表中注明上次申报时间;

  c、上一年度通过初审但终审落选的候选人,可直接进入本次评奖终审环节。请相关推荐单位重新报送申报材料并与我局取得联系后确认。

  d、涉及保密的内容请勿在申报材料中列出;

  e、为配合获奖专家的授奖仪式及宣传,请申请人注意及时收集和事先准备中外双方合作的影像资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报日期:

  系统申报开放日期为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9月22日

  联系人:李淑彦
  电 话:024-23971500
  Email: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推荐表.doc
附件2: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附件.docx
附件3:中国科学院国际科技合作奖管理办法.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