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的通知
 
2018-01-08 | 文章来源:外事办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科技部于2017年12月22日发布了《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17〕400号,详见科技部网站主页通知)。为做好该专项2017年度第二批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凡是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各申报单位,应按要求在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申报。各申报单位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18年1月3日8:00至2018年2月2日17:00。

  二、材料提交

  1.请各申报人于2018年2月7日前,将预申报书(纸质,一式2份),提交至人事处外事办。预申报书须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

  2. 2018年2月12日12:00前,国际合作局将在线审核后形成的《推荐项目清单》送科技促进发展局。

  联系人:李淑彦
  电话:23971500
  邮箱:syli@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