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8先进航空发动机材料研讨会(Symposium on Advance MaterialsforAeroengine 2018)”的通知
 
2018-03-30 | 文章来源: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2018先进航空发动机材料研讨会”是为配合国家航空发动机发展战略,在工信部、工程院以及基金委的支持下设立的中小型专业高层论坛。大会主席由徐惠彬院士担任。

  本次会议大会报告与分会报告均为邀请报告。大会报告以国内相关领域院士专家为主,全面介绍我国发动机材料的发展战略、设计需求、面临问题,以及发展途径等;同时邀请国外专家介绍发动机材料国际发展前沿。大会报告设立讨论环节。

  分会报告邀请国内航空发动机材料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家学者,就1)高温合金(含高温轴承钢);2)高温钛合金(含TiAl金属间化合物、钛基复合材料);3)热障涂层;4)陶瓷复合材料(C/C,SiC/SiC)等四个领域的研究进展进行报告。

  会议设立墙报成果展示,设立优秀墙报奖。

  本次大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办,金属所为协办单位之一。

  会议地点: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会议时间:2018年7月3-5日(7月3日报到,4日大会报告,5日分会报告)

  由于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房间很少,主要安排院士、部分特邀报告人员入住。其他参会人员集中安排在顶秀美泉假日酒店(房间类型见附件),安排联络大巴接送参会人员。

  由于会议正值观光旺季,宾馆房间难于保证,会议组委会与顶秀美泉假日酒店协商,4月25日前确定会议所需房间数量,签订入住合同。

  有意参加会议的课题组请于4月22日前把课题组参会预登记回执(见附件)报至专项任务处。

  联系人:郝仪   储昭贶
  电  话:83970810
  邮  箱:yhao@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参会回执.docx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