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请注意防范钓鱼式病毒垃圾邮件
 
2018-09-11 | 文章来源:网络中心        【 】【打印】【关闭

  近日,根据院邮件系统的监控记录,发现有部分用户收到了邮件正文中包含“Unable to show this email”或“Cannot show this email”并带有绿色图标链接,邮件主题包含“Re:...”的邮件:

  此邮件为我院部分用户邮件客户端的电脑中毒,而使该病毒利用邮件客户端大面积发送邮件。此类邮件为钓鱼式诈骗病毒邮件,请您不要相信诈骗、不打开链接、不在跳转的不明网站输入您的密码,不与其他网站使用相同的账户名和密码,并加强邮件客户端所在电脑的杀毒清理工作。

  如收到相关邮件,请立即将其删除。院邮件系统已针对此类垃圾邮件进行了专项应急处理,加强系统的拦截过滤。

  如已点击病毒邮件的链接,请立即修改邮箱账户密码,同时修改在不明网站输入过的任何账户的密码,并进行电脑病毒查杀,防止病毒扩散

  金属所网络中心:23971759  23971756

  院网络中心: 010-58812857  010-58812000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