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企业标准的编写与审批”所级培训的通知
 
2018-11-06 | 文章来源:专项任务处质量办、人事处        【 】【打印】【关闭

  近年,我所企业标准申请需求量急剧增加,所内各课题组企业标注编写人员对企标的编写要求及审批流程亟待熟悉。为减轻科研人员压力,降低相关人员在编写企标过程中的时间成本,人事处将协同质量办于11月8日开展“企业标准的编写与审批”所级培训,届时将对企业标准的编写要求和本所审批流程进行讲解,引导科研人员逐步建立标准化思维,了解企业标准编写要求,掌握相关审批流程,推进科研生产工作规范化。培训安排签到,记入培训档案。 

  同时,为提高标准编写效率,减轻编写人员在格式设置及调整方面的压力,质量办利用TCS软件和WORD平台建立了企业标准编写模板,本次培训将以该模板为基础进行讲解,现场操作演示,建议参训人员带笔记本电脑前来参加。 

  培训时间:11月8日(周四)上午8:30~12:00 

  培训地点:郭可信楼108教室 

  培训讲师:刘明月(质量办高级工程师) 

  培训对象:所内各课题组有申请或编写企业标准需求的人员 

  培训内容:

  • 标准的基础知识; 
  • 标准的结构及编写要求; 
  • 本所企业标准的审批流程; 
  • 标准编写模板的使用方法。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