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关于举办2019年度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的通知》
 
2019-05-2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定于2019年6月11日-13日在广州举办2019年度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培训班,通知详见附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院属单位科研人员

  二、培训内容

  科研与专利(论文与专利,项目立项中的专利分析);专利撰写实务(申请文件撰写技巧,审查意见答复,复审与无效);专利工具实务(检索方法和技巧,专利分析与战略布局);科研项目知识产权全过程管理等。

  三、培训时间

  2019年6月11日-13日,10日下午报到

  四、培训地点

  广州(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五、培训费用

  培训班统一安排食宿,交通费、住宿费学员自理。

  六、报名

  请于5月27日前登录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网的培训系统(http://www.casip.ac.cn/website/train)进行注册并在线报名。

  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人员,报满为止。请有意参加培训的老师尽快报名。有关报到具体事宜,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将在报名结束后发送《报到须知》电子邮件至参会人员。最终参会资格以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邮件回复确认为准。

  联系人:康凯璇

  电  话:8397-3129

  Email:kxk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中国科学院知识产权研究与培训中心2019年科研人员知识产权培训通知.pdf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