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科金公司项目聘用人员考评入所的通知
 
2019-07-05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

  2019年度科金公司项目聘用人员考评入所工作现已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金公司项目聘用人员考评入所程序

  1. 人事处发布申报通知、要求及候选人条件;

  2. 各部门上报岗位需求及相应候选人;

  3. 人事处审核候选人基本条件,科技处及财务处审核课题组运行及发展情况;

  4. 人事处将申报及审核情况上报所务会,所务会研究确定设岗名额;

  5. 人事处公布设置的岗位、组织考评;

  6. 考评结果报所务会审议,人事处对审议通过的候选人进行公示;

  7.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事业编聘用手续。

  二、候选人申报条件及对设岗课题组的要求

  (一)岗位候选人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 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 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

  3. 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4. 入项目聘用编制以来,工作业绩突出,能够很好的完成本职工作;

  5. 遵守工作纪律,年度考核合格。

  (二)岗位候选人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 取得硕士学位后,在科金公司项目聘用岗位工作2年以上,在其他单位有同类工作经历者可适当缩短项目聘用岗位工作年限,但在项目聘用岗位工作时间不少于1年、其他单位同类工作经历原则上不少于2年。

  2. 取得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后,在科金公司项目聘用岗位工作4年以上,在其他单位有同类工作经历者可适当缩短项目聘用岗位工作年限,但在项目聘用岗位工作时间不少于3年、其他单位同类工作经历原则上不少于2年。

  3. 取得双硕士、双学士学位(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后,在科金公司项目聘用岗位工作的时间可以比以上相应要求(即取得硕士学位后,在科金公司项目聘用岗位工作2年以上或取得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后,在科金公司项目聘用岗位工作4年以上)减少1年。

  (三)赤字运行课题组不设岗(课题组经费情况以2019年6月30日数据为准)。

  三、有关要求

  1. 根据《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实施办法》(科发人字〔2019〕24号),各单位聘用的自然科学研究系列事业编制科研人员,原则上应具有不少于一个聘期的特别研究助理经历。因此科金公司项目聘用人员考评入所后一般应聘用在工程技术系列、实验技术系列等支撑岗位或职员系列岗位,且原则上不可转为自然科学研究系列。

  2. 审核项目聘用岗位工作年限的时间节点:2019年7月31日。请各部门上报岗位需求及相应候选人,提交《2019年度科金公司项目聘用人员考评入所申请表》(见附件)。

  上报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

  联系人:王申瑞,电话:8397-0766

文档附件
附件:2019年度科金公司项目聘用人员考评入所申请表.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