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2019年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9-09-11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全所职工:

  我所2019年度高级专业技术岗位评聘工作已经启动,为了认真贯彻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精神,落实中科院刚刚召开的“弘扬科学家精神 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视频会议工作部署,维护我所优良的学风和所风,避免出现“打招呼”、“拉票”等违反公平、公正原则的行为,所党委和所纪委特针对此次岗位评聘工作进行作如下要求:

  一、严禁岗位申报人通过登门拜访、电话、短信、微信、邮件等形式向评委或通过他人(包括所内外人员)向评委打招呼、拉票等行为。岗位申报人如有此类行为,一经查实,将被取消参加本次评审的资格,已获得的资格无效,2年内不能再次申报,并视情节给予提醒谈话、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或党纪政纪处分等。

  二、评委如存在为申报人打招呼、拉票,收受申报人礼品、礼金等影响其公平、公正评议的行为,一经查实,将被取消当年作为评委参加任何所内评聘工作的资格,且5年内均无资格作为评委参加任何所内评聘工作,并视情节给予提醒谈话、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或党纪政纪处分。

  三、评委对参加评审工作中获得的信息有保密义务,对其发现的违反公平、公正原则的行为应第一时间向所党委或所纪委反映。

  四、参与评聘工作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评聘工作的相关规定,按规定程序开展工作,严守工作秘密,严禁违反规定泄露评审工作信息。对在评聘过程中违规违纪的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所内职工如发现上述违反公平、公正原则的行为,应第一时间向所监察审计办公室进行书面反映,反映材料须署实名。

  所监察审计办公室联系人:王殿珊,邮箱:imrjw@imr.ac.cn

文档附件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