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与民航单位合作项目建议的通知
 
2019-09-16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按照《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征集2020年与民航单位合作项目建议的通知》[科发促函字〔2019〕78号],现面向全所征集2020年与民航单位合作的项目建议。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项目为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主要支持院属研究机构聚焦民航领域科技需求,瞄准民航用户单位的“卡脖子”问题,开展技术集成应用、工程化示范和产业化推广。优先支持民航飞行安全、空防安全、网络安全、航班正常和真情服务等方向的合作项目,领域主要包括民航安全、适航审定、飞行技术、机务维修、机场工程、空中交通管理、机场运行管理、航空公司运营管理、民航信息化和信息安全、通用航空、航空油料和航空医学等。

  二、相关要求

  1.本次征集项目鼓励在院内跨单位组织研究队伍,鼓励跨单位联合提出项目建议。

  2.项目建议书应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与民航单位的联合合作,突出预期取得的成效和显示度,并如实反映与民航单位的前期合作情况以及已有资源集成情况等内容。

  3.本次征集项目不设预算控制额度。

  4.项目参与人员应在项目申报同时签署科研诚信承诺书,履行科研诚信义务。

  三、报送材料

  电子材料:请于2019年9月25日前,将填写的《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建议书》电子版报送科技处。

  纸质材料:请于2019年9月27日前,将加盖承担单位公章的一式两份《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建议书》纸质件和签字的一式一份《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报送至科技处。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俊飞

  电 话:83978277

  邮 箱:jfma@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科技服务网络计划(STS)项目建议书.doc
附件2.研究人员科研诚信承诺书.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