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通知
 
2019-10-15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专家:

  国家基金委发布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指南”。

  (一)资助范围

  自然科学与医学,包括物理、化学、数学、生命科学、地球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信息科学与医学。

  (二)资助强度

  1.自然科学领域:中方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经费不超过30万元/项,其中包括研究经费和用于资助中方研究人员开展交流活动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国外生活费和其他与交流活动密切相关的费用。

  2.医学领域:中方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直接经费不超过50万元/项,其中包括研究经费和用于资助中方研究人员开展交流活动的国际旅费(机票为经济舱)、国外生活费和其他与交流活动密切相关的费用。

  3.英国皇家学会与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资助自然科学领域人才项目,英国医学科学院与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资助医学领域人才项目。英方对获批准项目的资助强度为每年不超过3.7万英镑/项,其中包括中方申请人的工资增补费、研究支持经费、培训费和国际合作交流费用等,详情请见英方项目指南。

  (三)资助年限

  自然科学领域项目资助期限为2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0年3月1日至2022年2月28日;医学领域项目资助期限为3年,申请书中的研究期限应填写2020年3月1日至2023年2月28日。申请人在每年年末应提交项目进展报告,项目执行期结束后应提交结题报告。

  有意申请的各位专家请您点击文字链接,认真查看申请指南,同时请注意申报资格、申报要求和截止时间等事项,提前做好准备。

  申请者请于2019年11月12日前将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报送科技处。

  联系人:杨楠,佟百运

  电话:83978381

  邮箱:nyang@imr.ac.cn

文档附件
附件:合作协议撰写说明(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英国皇家学会、英国医学科学院人才项目).doc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