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5-21 | 文章来源:科技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部门(课题组):  

  辽宁省科技厅正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要求  

  原则上,已经支持建设的技术方向不再重复建设(已获批复的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及技术创新中心名单详见附件1);同一负责人、同一团队只能承担一个省级科技创新基地(省重点实验室、省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省技术创新中心、省临床医学研究中心)的建设任务;我所在同一业务方向上只能承担一个省级科技创新基地的建设任务。  

  二、申报条件  

  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条件详见《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附件23)。  

  三、申报程序及时间  

  2020年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实行限额推荐,我所限额推荐1个。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218.60.151.64)进行申报,并于52917:00前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黄炳坤    

  电话: 8397-8681         

  Emailbkhuang@imr.ac.cn   

  信息平台技术支持:郭翔,15998349870  

文档附件
附件1-1省级重点实验室名单.pdf
附件1-2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pdf
附件2-辽宁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试行).pdf
附件3-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pdf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