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聚焦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的通知
 
2020-09-11 | 文章来源:人事处        【 】【打印】【关闭

所内各有关部门人员:

  根据《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实施细则》(人字〔2019〕28号)以及《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关于下达2020年“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资助名额的通知》(人字〔2020〕45号)要求,院人事局已启动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2020年度“特别研究助理项目”面向2019年10月1日 - 2020年9月30日期间入职的特别研究助理,申请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2. 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申请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

  3. 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 具有突出的创新研究成果,科技创新潜质优良;

  5. 此前未获得本项目资助。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院长特别奖”获得者、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获资助者等,直接纳入“特别研究助理项目”资助范围,无需参加本次申报推荐。

  二、申报名额

  2020年院核定我所“特别研究助理项目”名额为2名。

  三、申报程序

  我所根据“特别研究助理项目”相关规定,组织专家评审,遴选资助人选,经所领导集体研究后,确定拟资助人选,并对拟资助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结果不影响资助的,人事处将资助人选、培养计划等材料报院人事局审核备案。

  四、有关要求

  有意申请者请提供以下材料:

  1. 《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附件1);

  2.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2);

  3. (1)身份证/护照复印件、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复印件;(2)已取得的代表性成果等证明材料;(3)已工作人员提供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应届博士毕业生提供博士导师推荐信。

  有关项目的详细规定请查阅《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9〕15号)(附件3)。

  申请人须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申报材料内容不得涉及保密信息。

  申报截止日期:请申请人于2020年9月30日下班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人事处联系人邮箱,纸质版(一份)签字后提交人事处联系人。

  附件1:《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

  附件2:《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科研诚信承诺书》

  附件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9〕15号)

  联系人:董思源 邮箱:sydong@imr.ac.cn 电话:2397-5902
      张 勇 电话:8397-8240

文档附件
附件1.《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2.《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科研诚信承诺书》.docx
附件3.《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特别研究助理制度实施细则》(科金人字〔2019〕15号)
相关信息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72号 邮编: 110016
运维邮箱: office@imr.ac.cn
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5387号-1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